lairuis🌴

傻瓜日记。

丧尸新纪元—舌尖上的人类

丧130:大家好,欢迎收看末世之舌尖上的美味,今天我们来到了丧尸最早爆发的城市S城。因为这里都是初代异能者,虽然非常危险但是初代异能者的肉口感比较劲道一些,而且S城又是因为麻 辣 香出名,今天在S城最出名的阿丧家火锅店这里吃S城最出名的人类锅!在末世没有爆发以前这里可是满天飘着火锅味。也是因为阿丧家的火锅比较出名所以我们提前一个半月订到位置,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S市美食。人类锅是S城最出名的食物……

丧129:名字取自于末世前的火锅,做法也十分的接近。

丧130:因为爆发人类的异能让人类的肉更加有口感,异能等级越高口感越好,肉质越鲜美。

丧129:我个人做麻辣香锅比较偏向火属性的异能者,丧130你呢?我觉得只有用火属性的异能者做出来麻辣香锅,才能更好的体现那种麻辣感。

丧130:这里的菜系主打是火系异能八级人类的大脑,因为火属性会让脑子更加的健康。不仅能锁住外面的焦皮脑子的汁液,里面更是嫩的咬一口焦脆得溜油。

丧129:你这个话我可不能装作没听见,我个人觉得水属性的脑子更健康。

丧130:我更推荐水属性的人血。更推荐水属性的人血。水属性得人血弹性十足,血味浓厚,晶莹剔透。来我们把镜头拉进一点让观众朋友们看到……而我们的麻辣人锅的底料是用人类的肋骨做锅底,人类的手指做辅助。火锅汤底我们用的是空间属性人的血液,加上人类的鼻子耳朵胃做材料包。

丧129:当然在人锅做好之前,我个人是推荐来一份土属性人肉做的人血小馒头。一口一个十分适合朋友聚会聊天,打发餐前的无聊时光。

丧130:我们的材料包是上好的人类制造的牛油,色拉油,冰糖,辣椒面,豆豉,蒜瓣,大葱花椒生姜等一系列。

丧129:酱料呢?作为一个之前在东北上学过的丧尸,末世之前的麻酱我一直念念不忘。不过,这里找到的是土属性人类血肉搅拌成泥用来代替。嘻嘻嘻

丧130:来让我们的镜头拍一下这里的酱料,果然是良心店铺虽然我们没有良心,我们的料只有金系血酱,木系血酱,土系血酱,水系血酱,火系血酱和等等稀有的元素系血酱。不过我们会搭配下面的小菜一起吃 ,例如人类手指、蒜泥沾土系血酱一起 ,香菜耳朵和元素血酱一起。当然如果是烧烤的话,我更支持你们吃烤眼睛,烤小腿肌,烤腰子和烤人肝。一串小腿肌才三块人类牙齿……

丧129:人类牙齿腌制起来当上班时的小零食真是十分过瘾!

丧130:我们丧尸平时还是要工作的,我们并不是你们口中那么喜欢聚在一起瞎嗷嗷……

丧129:真不知道人类的哪家电视台这么不负责任,天天就知道抹黑我们丧尸群。哎哎哎!!!这段给我剪掉啊! 我可不想被人类追着杀。

丧130:我的工作就是登记每天被那些丧尸抓来的人类,给他们编号。不过人类的电脑可难用,我们丧尸本就人体僵硬,还要一个个打字。

丧129:我觉得还好,键盘还行。鼠标简直握不住。希望人类的电脑公司看到我们的直播后加以改进,我期待有一天能看到一款丧尸用的新电脑。要知道,我们丧尸也是一个庞大的消费群体。

丧130:今天丧2001带来了一个人类,我们丧尸没有名字只有代号。我是丧130……

丧129:是的,我是丧129~

丧130:因为我是初代丧尸,并且也是丧尸的最前辈的前辈。我经常对丧尸后辈们说:我吃过的野生人类比你们看到的人类还多。但是后辈们总是不屑,并且总是问我什么时候去抓人类。人类是这么好抓的吗!要知道……

丧129:他们的属性练到一定地步,丧100都打不过!
老板:你好你点得水属性人脑

丧129:嗷嗷嗷!我的水属性人脑,我要一点点的吃。我昨天刚从尸音上学来的就是把人脑上插上人的手指骨就不会散开了!

丧129:其实人脑不用煮太熟这样会影响它的口感我们煮成六分熟就够了,这样不会影响并且还能入味,我们脑花刚入口的时候是滑嫩的,吃太多肉当然要改一下口味。

丧129:我把人皮肚放镜头前近一点让你们看一下。

丧130:这个人皮肚是脆脆的口感吃着让牙齿很是舒服,在配上手指蒜泥酱简直是完美,下面是我们最后一道菜—薄片人脸。一盘子薄片只有六片因为人脸肉是最难取的所以也很贵,我一般薄片只在锅里涮三下每一下时间间隔是四秒,这样每次薄片见空气时能自动锁住汤汁所以这才是最完美的!

丧129&丧130:今天S城之旅的上半期就结束了,我们下半期就是大家期待的捕捉初代异能人!大家别忘了来阿丧家吃火锅哦!我们下次再见吧!!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