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ruis🌴

傻瓜日记。

Unborn–578事件


“你在这做什么?”

诺亚被尼尔的大嗓门打破自己的思想,他抬头看着尼尔这张脸额头宽大眉骨凸出眼睛凹陷进去,鼻梁坚挺嘴唇有些薄,尼尔是个英俊的小伙子诺亚起身拍了拍自己的神父常服,可是诺亚讨厌尼尔他总是在自己很想一个人呆着的时候来打扰自己的思想。

“你知道吗诺亚!我今天去布朗街看到了矮老头口中经常提到,只穿着露出半个乳房裙子只到屁股下面的波塞女孩儿!”

尼尔大声的说着话,他拧着脖子说话的时候脖子上的青筋有些突出,尼尔他今天穿的是去看波塞女孩儿的时候刚从布朗街买的牛皮夹克里面穿着高级的手工衬衫。

“诺亚!我听说你今天早上刚刚被升为了主教,我们要不要去酒吧玩一下我听说今天刚来了一个林道城的女孩儿!里面还有矮老头前些天刚从波塞那儿进的上等雪茄”

“不去”

诺亚现在的心情很不好,他本来可以安安稳稳的只当个神父,每天为这个病倒的星球唱着并不能让它变好的圣歌,然后下午为一些贫民窟的孩子发一些令人作呕的发了霉的巧克力面包,有些面包上甚至长了毛可那些孩子还是吃的津津有味。

“好吧,那我自己去找那个林道女孩儿玩顺便为你点杯威士忌就算为你庆祝,诺亚你要知道你有些时候太死板了在这个世界我们不能死板,你要尝试着去和一个女士交谈因为她们会用那无知的眼神看着你听你的胡说八道,可笑的是她们以为那些全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

尼尔一边用自己抽完的雪茄头去烫街上的打扫卫生的机械人,一边对着诺亚说着些轻佻的话。

“请你不要用你抽的还剩个头的雪茄烫到我的手臂!而是把它放进我的后备箱里先生!不然我是可你控诉你随意破坏国家公务的!”

“好吧…好吧,我并不明白上头把这些玩意放下来干嘛,用一个智能的机器来监视C区的乱动?!然后必要的时候给他们一枪?诺亚你等等我!说真的我们去吧”

诺亚最终还是没能扭过尼尔跟着他来到了矮老头的酒吧,诺亚坐在酒吧的角落里看着尼尔和他口中那个林道城的女孩儿调情然后不着调的摸着她偏大的屁股,女孩儿也只是轻轻的拍打了一下他的胸膛但并没有阻止尼尔的抚摸。诺亚被眼前的一个机械挡住了视线。

“听尼尔说你被选为了我们这天主教的主教?”

一个机械声音响起,然后带着它认为的问句来询问诺亚,这个机械人是矮老头从C区的清理巷里面捡来的,矮老头知道诺亚在没有当神父之前只是一个普通的机械修理师,所以特地扛着这个机械去找诺亚修理完毕后给它起了个响亮的名字“旺旺”

旺旺的记忆储存器坏了,诺亚的技术有限所以旺旺忘记了以前发生的所有事。

“旺旺,你看看尼尔用尽下三滥的手段把自己伪装成一个绅士。该死!我一点都不喜欢神父这个职业,每天面对一些自以为这个星球还能恢复到以前的那些发了福的欧巴桑,还要重复着令人作呕的圣歌”

“可是,现在的人类不都是以天主教为骄傲吗?他们觉得只有天主教才能和那些外星生物交谈?”

“你们这群闷家伙!我发誓你们现在一定不想继续谈论这个话题,来看看这是我从老福特那顺来的雪茄,顺便提一句那个林道城的女孩手感可真好,我都快忍不住了”

尼尔依然用他的大嗓门对着诺亚他们说着话,他从口袋掏出雪茄的时候旺旺已经把雪茄剪准备好了。

“哈尼~你可真贴心”

尼尔对着旺旺抛了个媚眼,用火点燃雪茄吸了一口。

“说实话诺亚,如果在以前现在我一定会拉着你去加州晒太阳你太安静了,可是我们只能从V屏上看看加州的图片了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

“诺亚,前些天上头联系我了城里的一级警报拉响了,可悲的是这些平民并不知道,他们依然喝着威士忌跳着踢踏舞,手舞足蹈的认为真的安全了,可他们谁能知道下一秒他们就会成为外星生物的实验体呢!”

“谈判失败了?”

诺亚几乎不敢相信,地球出给异星种的数目已经很是可观了,可是它们永远不知道满足贪婪的像个永远只会躺在母亲怀里用力的吸着乳汁的孩子。

“人类已经着手登上“unborn”登船者有四人还没有选定,如果我们比那些异星种早一步到达U–578星球,那么战争就会拉响那个时候别说加州的图片了就是波塞的女孩儿都不知道能不能活着离开。”

尼尔说完叹了口气,用手指狠狠地在烟灰缸里摁灭了烟头,然后抬眼看着诺亚眼神凶狠的仿佛能把整个宇宙给吞下。

“天主教就是一群废物,就像你说的诺亚一群只会唱着圣歌的废物,可是如果整颗星球已经接近灭亡,上面第一个选择掩护撤退的还是天主教!该死!”

诺亚静静地听着尼尔在这跟他抱怨,想抬手把杯里的威士忌全部喝完的时候发现已经见底了,那个尼尔口中的林道女孩儿此时在和别的男人调情,那个男人用大把的钞票塞进她可观的乳房中。

“尼尔,你知道的抱怨没有任何用。”

“是,是!我知道,我们的诺亚是个会为任何人考虑的沉睡少年对吧!”

尼尔说完哈哈大笑,然后小步的跑到酒吧的助唱台上拍了拍话筒。

“咳咳,大家好女士们!先生们!以及机械们!这是个美好的夜晚拿起你们手中的酒杯好吗!这是个值得我们庆祝的事情我们城市里终于有一个天主教的主教了,他就是我们的安静的少年诺亚!来吧诺亚不要害羞这是高兴的事就像我刚刚在一个姑娘身上到高潮一样的那种兴奋!”

诺亚看着尼尔在助唱台上大夸其词,但是尼尔眼睛里厌恶是消不掉的,尼尔喜欢一边讽刺着他厌恶的东西而另一边又会把这些东西夸大化就像现在,他把天主教说的那么神圣另台下的每位观众都鼓掌叫好说他是天主教忠实的教徒,可只有诺亚知道他厌烦天主教厌烦到恨不得吃了他们的骨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