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ruis🌴

傻瓜日记。

尼尔总是很无趣

我很荣幸在这能代表阳光花园的穷小子们来发这个感言:首先,我作为一个能代领大家在这片满是零件和铁皮的场地里发言,蛋糕永远是甜的只因为苦的我不喜欢吃,我得感谢这新的一天他让我拥有一块全新的并且没有返潮的松脆面包干,语言是权利,他能够让我在这代表穷小子们发言也能够代表那个愚蠢的市长听从他的秘书去建立一个全新的歌剧院。

不不不,你们不要反抗,我们在这个世界里怎么可能会独善其身呢,一块黄油面包就能让我们开心的一整天。素质!注意素质!汤姆克鲁斯!如果你不能安静下来你就去出去吧这片花园不欢迎一个没有素质的人!不然我们为什么在这里开会因为我们无聊吗!


评论

热度(1)